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会理市委政法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3-09 14:43: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又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市委政法委的妇女干部立足岗位实际,以学促变、以学促干,就似这春日美景一样焕发出生机勃勃的力量,展现了政法委妇女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应有的担当和使命。

图片3.jpg

  畅谈理想未来,增强党性修养提精气神。3月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座谈会,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学习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等一系列中央、省、州、市会议、文件精神,畅谈工作、生活与家庭等,共画会理市的未来,共谋会理政法工作的发展,不断提振妇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追求幸福的信心与决心。


  立足岗位实际,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市委政法委妇女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有力的推动政法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3月8日,综治中心主任张远美同志,应彰冠镇请求,主动送知识下乡,到彰冠镇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业务培训,结合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实际,对“六无平安村社区”、“扫黑除恶”、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彰冠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培训课,有力提升了基层干部网格化服务、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平安会理建设能力水平。


  培树妇女典型,促进政法事业融合发展。在政法战线上,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演译着各自的精彩,结合州、市评选三八红旗手、红旗标兵的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发掘选树政法各部门优秀典型妇女干部职工。政法部门妇女干部职工荣获州三八红旗手1名,市三八红旗手2名、三八红旗标兵2名,市司法局荣获市三八红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些先进和标兵就像一面面鲜艳的旗帜,感染鼓舞着身边的人,激励着大家努力为会理政法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