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聚焦 >
会理市召开全国“两会”暨“冬残奥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会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3-02 14:58: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州委、州政府召开的凉山州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月1日,会理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国“两会”暨“冬残奥会”维稳安保会,市委副书记廖开成主持会议。市级重点部门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市长、公安局陆林安安排部署了全市全国“两会”暨“冬残奥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就全市全国“两会”暨“冬残奥会”期间维护社会稳定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图片10_看图王.jpg

  廖开成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贯彻上级的会议精神,加强对重大风险隐患的排查,树牢稳定安全底线。二是各类涉稳风险隐患要排查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以全市开展的“三大行动”为抓手,在化解风险上下功夫,把其作为检验“三大行动”效果的载体。四是要想尽一切办法,把人员稳控在当地、吸附在当地,以结果为导向作为工作的检验。五是要落实责任,履行好“属地管理”“一岗双责”的责任,看好自已的门,管好自已的人。六是要情报信息要畅通,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和“日报告”制度,坚决打赢全国“两会”暨“冬残奥会”维稳安保这场硬仗。


  来源:会理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