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会理县关河镇多举措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02 16:45:15 】 【 来源:会理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关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举措、多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项宣传。近日,关河镇利用赶集天,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活动采取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平安建设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余份。


  专题部署。2020年第二季度,关河镇结合党建月会,召开“扫黑除恶暨‘六清’工作推进会”、“扫黑除恶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及会议精神,同时就身边发生的涉黑涉恶案件进行了深度剖析,旨在给全镇干部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全镇联动。在各村充分利用党建月会、村民大会、农民夜校同步推进召开“扫黑除恶干部警示教育会”、更新制作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把全镇6个村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阵地和举报接受点,全镇联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最广泛的涉黑涉恶线索排查、举报。


  关河镇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干部职工及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的认知,增强了百姓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阵造浓厚氛围。


  报送单位:会理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罗静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