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会理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业务工作风险分析研判会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0-18 11:09:5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会理市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量开展,10月11日,会理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及各司法所在三楼指挥中心召开社区矫正业务工作风险分析研判会。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学习了《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反馈意见》等文件精神。

1.png

  会议指出,州人民检察院第三巡回检察组对会理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巡回检察后表示,会理司法局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能够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依法依规认真履行社区矫正对象监管职责,为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发现调查评估、监督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会议要求,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各司法所要及时认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将风险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社区矫正工作任务重、风险高,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克服事多人少等困难,将工作做细做实,严格规范履行监督管理职责。


  来源:会理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