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会理:聚焦“三深三强” 着力打造廉洁担当司法队伍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08 11:57:4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5月6日下午,会理市司法局联合市图书馆文管所在市图书馆开展“悟党史精神.做廉洁青年”暨“书香会理.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25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1.jpg

  一是深讲背景意义强学习,将“笃实好学”内化于心。活动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帆将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州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四次全会会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介绍,在司法行政系统营造起踔厉奋发、笃实好学、勤学善思的文化氛围。


  二是深化党史感悟强党建,将“对党忠诚”外化于行。市图书馆文管所所长唐翔以“讲政治讲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从一个个历史事件中引出主题,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与“会理会议”交叉讲解,挖掘事件背后的历史,探索记忆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切实将“两个维护”贯穿于工作、生活之中。


  三是深入实地观摩强担当,将“清正廉洁”固化于业。图书馆李景彬馆长详细介绍了市图书馆的面积、馆藏、电子资源、开馆时间、办证须知等概况,并带领入馆实地参观介绍了亲子阅读室、报刊阅览室、地方文献资料室等场地,重点介绍了法律类书籍的位置和典藏。通过实地观摩学习,激发了干部职工们的爱国热情与学习激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来源:会理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