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会理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学习宣传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25 17:39: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扎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贯彻实施要求,进一步深刻领会其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和把握《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5月17日,会理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20525173805.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波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从立法背景、立法目的、重大意义、主要亮点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陈波强调,《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标志性体现,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法治基础,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法条精髓,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主动履行好扫黑除恶、平安会理建设中的司法行政职能职责。


  下一步,会理司法局将立足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法治宣传教育,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提升知晓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会理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