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会理市司法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机关作风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3-30 15:10: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会理市司法局以“三建设”推进“三不”一体深化,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紧密结合自身职责,精准落实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以政治建设铸魂,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新时代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作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坚决做到常学常悟、真学真信、笃学笃行。


  以能力建设强基,练牢敢于善于斗争的过硬本领。突出“斗争”这个特质,锻造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加强党性教育锤炼磨砺、严肃问责追责惩戒警示,用好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党小组、深化全员培训、强化实战练兵,培养敢于与歪风邪气作斗争的精神、敢于直面矛盾困难的勇气、敢于在大是大非面前亮剑的斗志,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以作风建设为要,固牢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良好形象。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及干部队伍三大行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着力锻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会理市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