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会理市司法局学习贯彻“会理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2-25 11:42: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1日,会理市司法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会理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jpg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朝晖介绍了“会理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召开情况,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禁毒委第一主任陈方勇同志的讲话精神。


  肖朝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州、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保持禁毒攻坚定力;要在新三年禁毒人民战争重要时期结合司法行政职能职责持之以恒抓好禁毒工作,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以凉山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契机,认真梳理创建考核标准,切实做好本单位禁毒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会理司法局 通讯员:杨尔聪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