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会理市司法局召开2月党建月会暨工作例会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2-25 11:50: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1日,会理市司法局召开2月党建月会暨工作例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会理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22年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传达了会理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会理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等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禁毒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组织学习蔡晓东先进事迹,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学习强调,认真学习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强在全省法律援助经费使用管理专项坚持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司法厅办公室关于违纪违规案件情况的通报;开展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测评,公务员、事业人员、工勤人员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严格落实2月党建工作任务,持续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干部回村绘蓝图”行动、结合岗位实际开展调研。二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梳理查找廉政风险点,特别是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公证处等关键部门,切实强化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以案“三促”专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宣传和法律服务职能。四是深入推进市委“三大行动”。扎实推进文风、会风、作风大转变,切实增强干部“八个本领”、强化“七种能力”。会议还对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会理司法局 通讯员:王娟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