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州依法治州办到会理开展依法治市工作年度考核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2-25 15:34: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州司法局法规科科长郭祖洪一行到会理市开展依法治市工作年度考核。


  考核组结合2021年度依法治州工作重点,查阅了会理市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执政、公正司法、社会治理和法治宣传等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随后,实地走访了城北街道兰厂社区和城市管理局,了解了基层党政班子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及行政执法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考核组对会理依法治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会理市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


  下一步,会理市将继续抓住关键重点,持续推进普法、执法、司法、法律监督和法律服务各环节协调发展,把法治理念贯穿和落实到市域经济社会建设各领域,努力推进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会理司法局 通讯员:杨梦琦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