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会理市召开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27 10:32: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24日,平安会理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会理市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涉诈重点人员专项整治工作组副组长顾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5.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会理市涉诈重点人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各涉及乡镇(街道)开展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劝返清降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通安镇、彰冠镇分别就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劝返清降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就切实做好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劝返清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全市滞留境外涉诈高危人员居高不下形势的严峻性,全市动员,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精准发力,全面实现“量减”、“提率”、“退位”目标。二要对标对表,采取强力举措,攻坚推进,职能部门发挥职能优势,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劝返、清降”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三要建章立制,每月研究部署一次,全力破解当前工作难点,攻坚突破清遣劝返工作。


  来源:会理政法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