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深入小黑箐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20 11:49: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深入小黑箐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20114544.jpg

  督导中,石继运走村入户与巡山护林员和当地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十户联保”宣传是否到位,是否知晓相关内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询问是否知晓“禁火令”相关规定等。


  在白沙村卡点和矮郎河村卡点,石继运查看了进出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台账,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履行职责、日常生活保障和市级包保部门下沉等情况。在小黑箐镇先锋前置驻守点,石继运要求扑火队要按照预警响应要求,开展水泵接力综合应急演练,达到以“练”促防,确保全时待战、随时能战,同时也向驻守队员表达了慰问。


  在与镇领导班子交流时,石继运强调,目前。我市已进入森林草原防灭火最危险、最紧要的时期,大家要在关键之时担起关键之责,切实加强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全力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保卫战。小黑箐镇要以“3.10”“3.11”火情为警醒,针对火情处置暴露出的问题,深刻反思,立查立改,狠抓责任落实,提升火情防御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住“两条底线”。


  来源:会理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