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会理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0:20: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14日,会理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陆建荣到会指导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全程参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顾青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0101719.png

  会前,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严格按照规范程序,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征求意见的情况,顾青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虚心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表明了整改决心,真正达到了促进干部健康成长,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的要求。


  石继运指出,市委政法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扎实,会议质量高,思想认识到位,大家进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既提出了问题,交流了思想,又确定了努力方向,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增进工作,担当使命都起到了好的效果。


  陆建荣强调,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工作保持正确方向。二要以服务工作为牵引,助推会理市经济社会发展,着力“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的使命任务,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驾护航新发展。三要以作风建设为根本,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保持清廉底线。四要以“1123”思路为指引,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平安四川,平安会理建设,踔厉奋发,努力奋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创先争优。


  来源:会理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