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会理市委政法委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1-19 23:52:12 】 【 来源:会理长安网

  1月18日,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带领政法委班子一行先后深入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特巡警大队等基层单位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19235020.jpg

  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石继运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佳节的问侯,为官兵送去春节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在特巡警大队、城区派出所,石书记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市委向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送去新年的良好祝愿,并勉励大家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持续发挥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依法履职,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市委政法委还对2名政法部门专家人才、2名困难老党员、7名退休干部进行了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来源:会理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