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12-16 16:10: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携政法委、信访局相关人员一行先后到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和市水利局调研信访维稳相关工作。


  石继运在各部门听取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信访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信访案件发展趋势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信访工作事关党委政府形象、社会稳定大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纾困,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进一步摸清本系统、本行业信访积案、信访群体等情况,在做到心中有数的基础上对矛盾积案分清轻重缓急,坚持问题要解决的态度,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度,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真正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加强部门的信访队伍建设,教育引导负责信访的干部全面掌握现行政策、法律法规和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工作新要求,不断提升应急处变能力,成为化解矛盾纠纷的行家里手,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会理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