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会理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十次(扩大)会议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6-28 11:12:09 】 【 来源:会理长安网

  6月22日,会理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十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黄玉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光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华,副县长、公安局长赵鹏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8111047.jpg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光荣传达学习了4月22日全国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全县下半年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黄玉超强调,今年是常态化扫黑除恶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彭大会的部署要求,持续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推动扫黑除恶走深走实;要夯实筑牢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全力抓好“村霸”问题整治,常态化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严格落实村“两委”成员资格联审机制,深入推进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要始终保持严厉打击“村霸”等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行业监管。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乡镇(街道)、村(社区)。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力马河管委会1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村(社区)1名领导,在乡镇(街道)、力马河管委会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送单位:会理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孙艳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