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会理市公安局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5 21:50:3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12日上午,会理市公安局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星,市纪委监委驻政法纪检组组长曾鹏、市局党委委员以及各部门民辅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从肯定成效,荣誉铺垫的背后是十分艰辛;把握形势,运筹帷幄的背后是千钧谋略;明确任务,奋进有为的背后是万担笃行三个维度,盘点了2023年公安工作的亮点与短板,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与重点。


  会议强调,要继续立足“稳住全州一流、逐步争创省优、打造全国民族地区优秀公安局”发展定位,紧扣公安部提出的“八个重点任务”,省厅“1357”发展战略和州局“1335”战略部署,锚定市局“1153”工作思路,坚持在明势中求胜、固稳中求进、变革中求效、控量中求质、实干中求成。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强认识,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实质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理念,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要精准谋划强推动,瞄准工作目标,结合部门实际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地落实。要扎实履职强增效,要紧扣“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职责任务,始终卯定会理公安“争一流、创一流”定位,聚焦会理公安五年发展“特色创先”目标,自觉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会理公安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最大程度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宣读了会理市公安局表彰奖励决定并为2023年取得公安工作突出成效的部门以及“十佳民辅警、警属”颁发了奖牌、奖杯以及证书,公安工作成效突出集体代表以及“三个十佳”代表依次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先进集体、“三个十佳”在市局大楼前合影留念。


  来源:会理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