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会理公安联合“索玛花”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02 16:47: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扎实做好辖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全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近日,云甸派出所联合辖区索玛花志愿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索玛花志愿者们通过集中宣传和入户走访的方式面对面地向群众讲解禁毒的有关法律法规、毒品防范知识,以及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


  随着时代的发展,毒品的“面具”越来越多样,新型毒品的迷惑性和隐蔽性让大家识毒、辨毒的能力日渐弱化。现场,工作人员给群众详细讲解“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新型毒品类型及预防”等内容,就毒品的性质、种类、危害及防范措施作了讲解,重点说明了当下新型毒品的多样性、隐蔽性以及危害性。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来源:会理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