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会理市公安局贯彻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7 16:42:3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5日下午,会理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副市长、公安局长陆林安对贯彻落实有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17164141.jpg

  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并合影留念,是公安史上又一件激动人心的盛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怀,寄予了对新时代公安事业的殷切期望和重托。表彰大会高度评价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学习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市长、公安局长陆林安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向英模学习,以信念立身,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总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向英模学习,以忠诚立心,对党和人民做到赤胆忠心,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毫不动摇的坚持“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向英模学习,以规矩立言,任何时候做到政治立场坚定,讲纪律守纪律,做到自重、自警、自律,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和品格品行修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向英模学习,做到使命立行,履行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淬火砺炼,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使命在肩。下一步,会理公安全体民辅警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向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学习的热潮,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会理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