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会理市公安局举行退赃大会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9 11:11:3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27日,会理市公安局举行退赃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429110652.jpg

  退赃大会上,民警将系列盗窃、抢夺、诈骗案中追回的现金、手机、香烟、电动车、摩托车、汽车、电机、装载机等涉案财物退还到受害人手里,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80余万元。并向社会表明了公安机关严打侵财犯罪、维护群众利益的信心和决心。


  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军说:“今年年初,州公安局统一安排了打击传统侵财案件专项行动。会理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项行动相关会议,在公安局的统一安排下,认真开展打击盗窃、抢夺、抢劫、诈骗等传统侵财案件,截止目前已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6人,打掉犯罪团伙9个,破获案件217件,挽回经济损失80余万元。接下来,会理市公安局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会理市经济建设发展奉献力量。”


  受害人对会理市公安局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追回损失财物、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向公安机关赠送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绿水镇群众庹真波说:“感谢会理市公安局,感谢绿水镇派出所公安干警,不畏困难和艰辛,帮我们追回了被盗财物,让我们感受到了平安社会的幸福感。”


  来源:会理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