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园地 >
会理市委禁毒办联合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02 11:00: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会理市委禁毒办联合市公安局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契机,到石榴文化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小礼品,详细的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特征、毒品危害的实际案例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


  针对外(来)出务工人员,要求大家不能放松对毒品的警惕,谨慎交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利用“火洛”与群众互动的同时发动群众关注“会理公安”“凉山禁毒”、“会理禁毒”微信公众号,注册“凉山禁毒志愿者”小程序,了解更多禁毒资讯,成为禁毒志愿者一份子,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礼品共700余份,受教群众3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扩大了毒品预防教育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来源:会理禁毒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