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园地 >
会理:开学第一课 青春不“毒”行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14 12:04: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绿色无毒的校园成长环境。9月12日,会理市委禁毒办以2023年秋季开学为契机,在市实验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危害、识别新型毒品的方法、怎样预防毒品以及国家打击毒品犯罪的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游戏,学生们踊跃参与,在互动中通过赠送礼品等环节引导学生巩固所学禁毒知识,牢固树立健康无毒的思想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让在座的师生受益匪浅,认识到生命的重要性与珍贵性,有效提高了在校学生的禁毒及拒毒能力,调动了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织密织牢了校园禁毒防线,营造了青少年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来源:会理禁毒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