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园地 >
会理市委禁毒办联合古城街道办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6-07 11:29:1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3日是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日,为缅怀禁毒先驱林则徐的历史伟绩,彰显虎门销烟的特殊历史意义,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力度,筑牢群众防毒思想防线,营造“禁毒宣传月”浓厚氛围,6月3日,会理市委禁毒办联合古城街道办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7112746.jpg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展出仿真毒品模型、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宣传回顾“6.3虎门销烟”的历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外观特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群众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深入人心,自觉抵制毒品侵蚀,共享健康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礼品共800余份,提供咨询30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对虎门销烟历史的知晓率,积极宣扬了销烟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社会归属感与凝聚力,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会理市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