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园地 >
会理市委书记、禁毒委第一主任陈方勇讲禁毒专题教育课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03 17:32:0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2年8月3日上午,会理市委书记、市委禁毒委第一主任陈方勇在会理市委视频会议室,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禁毒专题教育课。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市级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法庭、派出所、司法所在分会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803172855.jpg

  陈方勇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禁毒工作会精神,分析了全市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全市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方勇指出,要清醒认识毒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目前会理市的禁毒工作整治成效持续巩固、毒情形势持续向好,但仍处于涉毒活动反弹的风险期和毒品问题集中治理的攻坚期,各类新老问题相互交织叠加,毒情反弹风险巨大。全市上下必须清醒认识毒情形势,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常抓不懈,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陈方勇要求,要把准重点集中攻坚,纵深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落实。2022年是实施新一轮三年禁毒攻坚行动的关键之年,也是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启动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求,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规格部署、高标准推进,确保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陈方勇强调,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努力确保会理禁毒工作走进全州前列。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及时完成工作任务,推动全市禁毒工作跻身全州第一方阵、走近全州前列。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禁毒工作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禁毒工作使命,持续巩固和深化取得的禁毒攻坚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州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会理禁毒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