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园地 >
会理市举行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28 15:58: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会理市在石榴文化广场举行了主题为“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的禁毒拒毒宣传活动。市委书记陈方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副市长、公安局长陆林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8155654.jpg

  活动现场,一幅幅发人深省的禁毒标语直抵人心,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引人注目,一个个惊心动魄的镜头扣人心弦。每一段文字,每一幅图片,每一个视频,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会理市禁毒工作的壮阔历史和不凡成就。现场人潮如涌,前来参观了解禁毒工作的群众络绎不绝。


  陈方勇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会理市近年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下一步禁毒工作的方针和打算。


  陈方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禁毒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进一步树牢“毒品一日不除,禁毒一刻不止”的理念,全力推进毒品问题的综合治理,着力提高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宣传教育、戒毒帮扶的工作;要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帮助青少年正确认识毒品的危害,掌握毒品防范知识,确保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让禁毒教育渗透到每个家庭;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构建形成“全民宣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禁毒人民防线,打好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坚决守护好会理这方“净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本次活动禁毒委成员单位及禁毒志愿者共发放带禁毒标识的指甲刀、毛巾、雨伞、纸巾、口袋、围裙等礼品2300余份、宣传单3200余份,接受群众禁毒知识咨询460余次。


  来源:会理禁毒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