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园地 >
清明祭英魂 会理禁毒干警缅怀杜萍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06 15:10: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清明时节祭英魂、烈士墓前表哀思。4月4日,会理市委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辅)警来到烈士陵园,向烈士们表达敬意和缅怀,并为因公牺牲的同事杜萍扫墓献花。

微信图片_20220406150834.jpg

  山河肃穆、青柏苍翠。纪念活动中,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神情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脱帽默哀,深切缅怀他们的光辉业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在杜萍墓前,干警们依次献花、敬礼,杜萍生前的同事好友还和她说上几句知心话。


  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说:“岁月流逝冲淡不了我们对烈士的缅怀,清明节到了,我们又来看望我们亲爱的战友杜姐,来和她摆摆我们的心里话,让她放心,我们会一路奋进。”


  杜萍生前系会理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副大队长,2013年在押解凉山籍外流贩毒嫌疑人从云南返川途中,不幸因公牺牲,年仅38岁。


  市委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潘伟说:“我亲爱的战友杜萍,为了天下无毒的梦想负重前行,辉煌地陨落在禁毒的征程上。我们将永远记住英烈的名字,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坚定前行、为建设平安会理不懈奋斗。”


  

  来源:会理公安局  通讯员:钟兰蓉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