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会理法院强化预防“执行不能”宣传 营造良好执行氛围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14 14:59:1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10日上午,会理市人民法院在市委政法委主办的“法治四川行”主题活动中,以“如何预防执行不能”为主题进行普法宣传。

1.jpg

  此次法治宣传,会理市人民法院派出执行局一线执行干警参与,向群众发放预防“执行不能”宣传册300余份,并以一线办案过程中遇到的案例为切入点,向咨询的群众讲解介绍“执行不能”案件的基本特征以及处理方式,重点讲解防范“执行不能”的有效措施,提醒大家要增强法律意识,尽量避免遭遇“执行不能”。


  此次法治宣传是社会公众客观、理性认识法院执行工作的窗口,对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理解执行、支持执行的良好氛围起到促进作用。


  来源:会理法院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