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会理市委禁毒办联合古城街道办开展2023年岁末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2-18 11:41: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12月11日晚,会理市委禁毒办联合古城街道办在东城巷广场开展2023年岁末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礼品等,向周边商铺及过往行人详细普及了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加强自我防范,自觉抵制毒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物品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群众60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会理禁毒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