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会理公安民警送“课”上门,开展旅馆业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培训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18 11:06:0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辖区旅馆业提高境外人员住宿登记业务水平。近日,会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主动上门,深入辖区涉外酒店进行业务培训,强调要做好境外人员住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1.jpg

  民警到酒店针对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管理登记信息录入境外人员证件识别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解答;另外,对境外住宿人员信息台账的日常管理和存放进行了查阅指导,酒店负责人员表示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规范接待境外人员,做好酒店管理。


  通过此次上门培训,提高了辖区旅馆业境外人员住宿信息采集登记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增强了旅馆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既落实了鼓舞措施又优化了营商环境,为旅馆业涉外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坚定的保障。


  来源:会理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