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会理市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全国集中统一行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11 15:11: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夏季行动”纵深开展。9月8日晚,会理市公安局统一部署,集中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天的清查整治行动。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社会治安问题,为全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1.jpg

  行动中,各清查整治小组及辖区派出所同步开展清查整治,对全市重点场所开展巡逻检查,对宾馆、酒吧、KTV、网吧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集中清查。同时在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摩托车、小型轿车、大型货车等车辆及可疑人员、物品进行盘查,集中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全局共出动警力155人,警车18台,设置卡点8处,检查重点场所45处,盘查车辆122辆,盘查人员195人,查获无证驾驶5起,饮酒驾驶5起,未戴安全头盔32起,货车超载3起,国省道查处违法行为22起,其它交通违法24起。查处违法人员8人。


  来源:会理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