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会理市公安局联合索玛花志愿者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6-13 13:03: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提升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会理市公安局联合索玛花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市局联合索玛花志愿者,采取发放宣传资料、举办宣传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入辖区中小学向师生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知识。


  同时开展了防盗、防溺水、防火灾、防拐、防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活动共计400余名师生参加,市局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共同打造“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


  来源:会理公安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