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会理市司法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30 11:08: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宣传工作,不断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26日,会理市司法局在城北广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市依法治市办、市法援中心、早煋律师事务所等工作人员参加。

1(4).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普法资料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重点对合同、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与群众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款进行了详细讲解,着力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常态化、长效化。


  据悉,自“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会理市司法局累计发放《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册)、宣传用品500余份(个)。


  下一步,会理司法局将会持续做好《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法治公益广告、法治讲座、以案释法、提供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丰富全市群众的民法典知识,提高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不断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会理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