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会理市索玛花志愿者深入黎溪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01 09:21:3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助力无毒社区示范创建。1月30日,会理市公安局黎溪派出所与索玛花志愿者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1092037.jpg

  活动现场,索玛花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详细的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特征、毒品危害的实际案例及如何防范毒品,引导群众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同时提醒广大群众不仅自己要做好拒毒、防毒工作,还要对家人、朋友、邻里做好宣传,警惕身边的可疑人员,谨慎交友,敢于与毒品做斗争,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了全社会广泛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会理市索玛花志愿者深入黎溪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来源:会理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