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到小黑箐镇走访联系企业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4 14:34:1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21日,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到小黑箐镇走访联系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度市级领导联系企业名单》的通知要求,石书记2022年主要联系小黑箐镇会理秀水河矿业、会理坤元矿业、会理宏缘工贸、会理鸿鑫工贸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当前,会理秀水河矿业正常生产,会理鸿鑫工贸和会理坤元矿业因公司整合没有生产,会理宏缘工贸因季节性缺水,于2022年3月15日停产,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取水点,争取尽快恢复生产。


  在会理宏缘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石书记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强调:一是企业因季节性缺水已停产,但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协调寻找取水点,争取早日恢复生产。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环保要求,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合理开发利用资源,要加强与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与当地群众协调解决好各方面矛盾。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要利用好停产期间认真检查检修机器设备,严格操作规程,确保恢复生产就能卯足劲儿,完成相关指标要求。


  来源:会理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