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会理市委政法委到新发镇智力村开展帮扶座谈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0 15:52: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8日,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带领政法委帮扶干部到到新发镇智力村开展帮扶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420155036.jpg

  座谈会听取了智力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分别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智力村做了三年帮扶工作的彭远家同志就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等方面献计献策,绘制了美好蓝图。


  石继运提出,要结合当地气候、地理、交通等因素因地制宜发展早市蔬菜、芒果等产业,要出去学习交流,发动年轻人才发展网络电商,用新理念引导群众致富。


  石继运要求,一要明确重点任务,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边缘户的监测,绝不能出现返贫情况;二要坚持科学发展,定位要准确,干部要站高看远起到带头作用;三要适当调整产业结构形成产业互补,降低市场风险,让农户得到实惠。


  来源:会理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