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会理法院践行“时代楷模”鲍卫忠精神 凌晨执行完毕获锦旗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2-21 11:41: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19日凌晨两点,在会理市法院执行干警耐心的释法明理之下,被执行人唐某某主动履行全部案款,一起涉民生小标的案件顺利解决。

1.jpg

  申请执行人王某某与被执行人唐某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2023年9月11日双方自愿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到履行日期后唐某某心存侥幸心理,未按期履行和解协议。12月18日晚上,党员干警小陈正在家观看学习“时代楷模”鲍卫忠执行法官的先进事迹,突然接到申请执行人打来电话提供被执行人唐某某的线索,并表示唐某某随时可能离开。在向领导汇报后,小陈和另外三名执行干警立即连夜跨县市拘传被执行人唐某某,在冷风中对被执行人唐某某进行教育并释明法律后果,最终被执行人唐某某认识到自己躲避执行的错误思想,主动履行了全部案款。


  会理市法院执行局干警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向鲍卫忠同志学习,切实维护了申请人合法权益。12月20日申请执行人王某某送来一面“人民好干部为人民办实事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锦旗,向执行干警表达谢意。


  来源:会理法院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