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会理法院召开“法治营商环境暨破产处置联席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0-20 11:36: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会理市法院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抓实工作举措推进常态化法治营商环境联席会议机制高效运转,努力解决破产审判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1.jpg

  10月17日,会理市法院组织召开“法治营商环境暨破产处置联席会”,市纪委监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法院向参会单位通报了相关破产案件办理推进情况及需研究处理的问题。各成员单位分别对破产财产处置、债务清偿顺序等关键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问题化解方案。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调查研究、沟通协作,在化解经济发展中的风险隐患、法治需求上狠下功夫,努力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为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会理市人民法院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