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会理市人民法院院长曲木石布在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08 14:14:31 】 【 来源:会理长安网

  2023年4月8日上午,会理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会理市法院院长曲木石布向大会作法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法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2023年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

微信图片_20230408141254.jpg

  报告指出,2022年,会理市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7392件(含旧存97件),审、执结7296件,结案率98.7%。一审判决案件改发率2.06%,生效案件改发率0.039%,法定审限内结案率100%,案件平均审理天数38.1天,法官人均结案232件,服判息诉率96.99%,审判质效持续向好。11个集体、25名个人受到省、州、市级表彰奖励。


  报告指出,2023年市法院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州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二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优化服务、提质增效,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会理法院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