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会理法院向政协会理市二届四次常委会汇报工作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24 11:27:14 】 【 来源:会理长安网

  2月23日,会理市法院院长曲木石布代表市法院向政协会理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汇报法院工作,主动接受监督。

微信图片_20230224112515.jpg

  曲木石布院长向会议汇报指出,2022年市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年受理各类案件7392件,审、执结案7296件,结案率98.7%,审判质效持续向好。曲木石布院长重点汇报了市法院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司法为民、主动接受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市法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曲木石布院长在汇报中表示,市法院将认真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切实履行职责,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会理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会理市法院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