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司法为民解难题 八旬老人赠锦旗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03 10:00:2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3年2月1日,八旬老人陈某早早来到会理法院,将一面“同情老人送温暖,伸张正义显身手”的锦旗赠给会理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真挚地表达对执行干警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30203095802.jpg

  申请执行人陈某的女儿不幸因交通事故身亡,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朱某赔偿相关费用,当判决书生效后,朱某却迟迟未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陈某痛失爱女,判决生效后又未及时拿到赔偿款,只好向会理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收到案件后,立即带领执行干警驱车到被执行人朱某所在地执行该案,经过执行干警的努力及时将该案案款执行到位。法律无情人有情,陈某遭遇不幸,但执行法官们公正无私暖心执法及时解了其燃眉之急,使其感到了温暖,所以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这起案件的有效执结仅仅是会理法院春节期间聚焦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的缩影,会理法院将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切实维护申请人的胜诉权益。


  来源:会理法院 通讯员:赵露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