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会理市召开2022年执行联席会议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9 15:31: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8日,会理市召开2022年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执行联席会议总召集人石继运,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执行联席会议召集人陆林安,市法院院长、市执行联席会议召集人曲木石布出席会议,26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9152931.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会理市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和亟待解决的短板弱项。


  会议指出,执行工作是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事关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司法权威和司法公信力。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切实解决执行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同心协力破解“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难点堵点痛点;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细;要破除“部门壁垒”“信息孤岛”等难题,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凝聚执行联动强大合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不断迈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会理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来源:会理法院 通讯员:董宇发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