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防邪宣传 >
会理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治安全和防邪宣传教育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0-20 11:11: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自“2023年‘法治四川行’一月一主题活动”启动以来,会理市各级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10月19日,会理市委政法委结合“法治四川行”一月一主题活动,与司法局、法院、检察院等单位在会理市石榴文化广场集中开展了政治、社会安全和防邪宣传活动。

1.png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各部门悬挂各种宣传横幅10余幅,发放各种宣传品5000余份,咨询法规政策知识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政治、社会安全和防邪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但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政治、社会安全的意识,而且还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邪教的辨识能力,让邪教失去生存发展的空间土壤,在社会面进一步浓厚了防邪反邪和维护国家、社会安全的氛围,达到了防范邪教、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全的目的,推动平安会理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会理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