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防邪宣传 >
会理县委政法委到古城街道开展反邪教宣讲培训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02 16:36:19 】 【 来源:会理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会理县古城街道的反邪教宣讲活动,提升街道、社区干部反邪教宣讲工作能力,深化广大干部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水平。2020年9月16日,古城街道办事处邀请县委政法委反邪教宣讲人员到古城街道进行反邪教宣讲培训,培训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统战委员王宗莲主持,街道6个社区的书记、网管员、网格员和街道维稳、防邪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培训。


  培训中,县委政法委反邪教宣讲人员运用形象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法轮功”、“门徒会”、“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特征、骗人伎俩和严重危害性进行了具象的讲解,深刻揭露了“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全体参训人员对邪教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并深刻感受到防邪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县委政法委反邪教宣讲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防邪工作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培训,要求在工作中要做到耐心细致、善于思考,要找准问题根源和方法措施,充分运用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式,尽力挽救被邪教裹胁的人员,进一步开展好反邪教宣讲活动,让防邪、反邪、拒邪进入每一户家庭和每一个干部群众的意识里。


  报送单位:会理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罗静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