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会理公安举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讲座
www.hl.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0-30 14:27:46 】 【 来源:会理长安网

  10月16日,会理县公安局在11楼会议室举办教育整顿专题讲座,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麟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卫士”为题为全局民辅警授课。


  专题讲座围绕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理想信念宗旨教育的重要性,就如何把追求崇高理想信念宗旨的强大精神转化为完成公安工作的不竭动力,努力做好公安机关巩固共产党执政地位、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打击违法犯罪三大职能做了深刻讲解。


  整场讲座以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明透彻的案例,从正反、历史与现实等多角度阐释“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对全体民辅警深刻理解教育整顿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课后,全体参会民辅警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决心始终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忠诚卫士,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报送单位:会理县公安局 通讯员:艾国望


编辑:唐玉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会理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